close

大家好,我是傻貓ヾ(≧∇≦*)/

這是我第一次在痞客邦寫文章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(๑>ฅฅ<๑)

那麼,我今次要分享的是澳門永利軒٩(ˊᗜˋ*)و

別看我很興奮的樣子,我要說的是:

這是個伏,去前請三思

我在這間餐廳經歷了人生最糟糕的一頓飯

Σ(゚д゚lll)

事情是這樣的,我跟媽媽和一位朋友打算去永利軒吃晚飯(我們是第一次去的)

到了餐廳門口,我的媽媽打算拍照留念,卻被一個蠻兇的女職員攔住說不準拍照,要檢查她的手機Σ(゚д゚;)

好吧,可能人家有這個規定我就不計較了(´・ω・`)

進餐廳以後職員安排了我們坐4人枱,我很自然地坐在我媽旁邊的位置(๑•̀ω•́๑)

但那個職員卻阻止了我,說不可以坐那個位置(還一臉看不起人的樣子?)

我當時就這表情Σ(゚Д゚ )

我做了什麼令你用這副表情看我( ・̆‸・̆ )

然後我坐了在我朋友旁邊的位置(°_°)

我們討論了一下以後,我媽決定坐到剛才那個職員說不能坐的位置上,另一個男職員幫她的餐具移好。

所以結論是,剛才的女職員是懶,不想幫我移餐具才這樣的(ノ`Д)ノ:・'∵:.┻┻

還要給臉色我看(=`ω´=)

好吧,這就是酒店的服務態度,連普通餐廳都不如(╬°▽°)

到這裡,我已經沒有心情了,唯有希望它的食物會好吃(╥ω╥`)

然而,並不好吃(#`Д´)ノノ┻┻

這是我們今天的Menu 第一道菜是鮑片,乳豬和青瓜皮蛋薑

說實話,味道跟普通餐廳沒有分別,非常普通  之後的是翅,雖然它是真材實料的,但吃下去只有金華火腿的味道( ゚_゚ )  再來是魚柳,味道還不錯,普通餐廳水準,不過不值這個價格就是了  香酥和牛肋片,每人3件,我們剩下了7件就是了。一吃下去滿口都是油,就是油味,口感是牛腩的感覺。

吃完喉嚨會不舒服,我看它改叫油肉好了,差評٩( `^´ )۶ 它的龍蝦是普通酒樓水準,也算是今餐最正常的一道菜(´•̥ω•̥` ) 最後就是甜品了,說真的,它的老婆餅跟吃砂糖沒什麼兩樣 (›´Δ`‹ )香蕉糕則跟吃橡膠似的,那個香橙巧克力我吃了一口以後就原封不動的放了在這裡(× ×๑ )    

其實之後還有下文,因為澳門的酒店通常都有賭場,而這間餐廳就在賭場附近,所以我一出來,就被一個很兇的職員查身份證了Σ(゚Д゚ )

解釋不是要去賭場而是離開還要查,查完才告訴我們要往哪裏走。

我說大叔,我又不是去賭場,你直接告訴我們往哪走不就行了,用得著把我當犯一樣對待嗎(╥ω╥`)

我弱小的心靈受到打擊(。╥д╥。)

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一次體驗,什麼米芝連一星,五星級酒店,這種服務態度連茶餐廳也不如。要說這頓飯每位1500絕對不值得,因為又要受氣又不好吃,請我也不去了!(҂ ー̀дー́ )

如果它值米芝連一星,那麼麥當勞肯定有三星了。(゚⊿゚)

我們吃了真的一小時也沒有,而且吃不飽。最後還去了吃芭菲和米芝連三星的麥當勞(我給的三星XD)  希望我的經歷能作為大家的參考,不要貼錢買難受(๑•́︿•̀๑)

最後希望大家能看看我的部落格,雖然才剛剛開始,但還請多多指教٩(ˊᗜˋ*)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貓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