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大家好ヾ(≧∇≦*)/

今天我想向大家推薦一間我非常喜歡的cafe,就是ufufu cafe!!٩(๑>∀<๑)۶

我去了澳門五天就已經吃了三次,可想而知它是多麼的好吃❀.(*´▽`*)❀.

首先呢,相信大家都已經看到封面了。沒錯,這些都是它的芭菲Menu! 

  

  作為甜品控的我,又怎會放過這樣的一間店呢( •̀ᄇ• ́)ﻭ✧

而且!它不止賣甜品!咖喱,意粉,pizza,沙拉很多很多,我之後會慢慢更新介紹的(*・ω・)ノ

首先呢,它的生意粉是日本運來的,吃下去不會粉或者太軟,配上不同醬汁後口感恰到好處,而且很暖和,不會膩。

  

     

至於它的咖喱是日式的甜咖喱,不會辣,很下飯的(ฅ•ω•ฅ)♡配上充滿肉汁的漢堡扒真的很棒! 

 

另外它還有pizza,沙拉,小吃,有空再慢慢更新,現在先放一下照片讓大家看看(ㅅ´ ˘ `)♡ 

Pizza    沙拉  小吃      甜品       

真的很好吃喔!♡♡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貓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